芋泥啵啵堂主

且做一个内心温柔的人

 

吹爆我的军训教官

  第一:这几天还在军训,除了累的七荤八素之外,我还发现,我们的教官是一个性格很像芳乖的那种类型,没有兵痞的气质,也不像其他教官那样跟女生说话嘴不把门。我们问他加不加微信,拍不拍照,他憋了很久居然脸红说:“我有女朋友了。”有女生围他他就跑,轻易不幽默。不然一定是超级搞笑……对人不是很温柔,但是很尊重。

第二:我们总是吐槽一个女教官是魔鬼,然后他一直在旁边听着,然后玩手机一声不吭的,结果今天他去训练分列式,大伙落入女教官手里,他一看是那个女教官,就半路折回了,跟女教官说我来带吧,然后等女教官走远了。大喊一声“坐下——”飞快地把头背过去也不看我们,背着身子说可以去拿水。

  第三:我们绕着学校走了一大圈,太阳巨大,我们累死了,走回训练场又要练,我们教官让我们先坐会,别的营的人问我们为什么可以坐,我们教官说,绕着学校那么一大圈了,就是训练!

第四,拍照片的时候害羞不肯合影,我们整个连大喊老吴快来,他扭扭捏捏说等会,我们还是喊,他脸都红了,问我们要他站哪里啊,可不可以不合影阿!

  第五,我们总八卦他,让他带我们唱红歌,他一次调起高了,破音了,从此我们让他唱歌,他就要喝口水咳一声……笑死我了。

  第六,学校让我们写军训感想,我们为了突出我们的“坚韧不拔”,就把自己写的挺惨的。教官默默地看了一篇,想笑又笑不出来。闷声说了一句“我什么时候让你们站过一个小时的军姿,还烈日炎炎……”

  不行了,男神诞生了。

  自我介绍的时候——

  “吴是吴亦凡的吴,亦是吴亦凡的亦!下一个字我就不说了,你们可以喊我老吴,或者是吴教官!要注意礼貌,这是一个人的基本素养!”

  然后那天我们被一个不知道是谁的家伙撵走了,他去上了个厕所回来人全都没有了,吓个半死绕学校找了我们一圈,哭笑不得问我们怎么不给他联系一下。
  我们喊“要qq没qq,要微信没微信,要电话没电话。怎么交联系呀!”
  他居然笑着说下午罚我们长跑。
  下午的时候,到操场上,只听一声——
   “坐下——”
  吹爆!!
起码有190的教官,虽然有点黑谈不上清秀,好歹还行,军装穿上身,站的笔直笔直的,吹爆了吹爆了!!

  82 3
评论(3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芋泥啵啵堂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