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泥啵啵堂主

且做一个内心温柔的人

 

  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。
  我心中的狄胖,陪我走了一整个童年,并将一直陪我走下去的狄胖。
  梁老师,他是儿时断案如神的,化解我童年阴影的狄仁杰。是穿着红袍号令三军的元帅。
  “圣躬安”神剧高频台词之一。
  现在,他是《大明风华》里的如履薄冰却又大智若愚万事通透的朱高炽。
  我是一个明粉,我是一个神剧粉。
  在《大明风华》里看到梁老师,是一场不期而遇。
  童年和现在被一句“圣躬安”那样自然的串联起来。
  惊艳了时间。
  我瞬间泪目。
  今夕复何夕,共此灯烛光。
  太子或宰相,你都是胖胖。
  真心爱❤

  70 17
评论(17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芋泥啵啵堂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