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泥啵啵堂主

且做一个内心温柔的人

 

明朝十六帝群像古诗rap之:语文老师诈尸了(上)

明朝十六帝群像rap之

你的语文老师诈尸了……

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!

还是!!

道德的高尚(沦丧)!!

这次是我最后一次更rap古诗系列了,大家喜欢就好。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cp?

夭寿啦!!


 

【朱元璋&马皇后】预备,齐——

  马: 惟有饮者留其名,

  朱:拉面牛肉和烤饼。


  马:圣贤君相安可欺,

  朱:诛你全家把坟劈。


 

马:问渠那得清如许?

朱:咱劝你别学蓝玉。


【朱允炆&朱棣】

  炆:无情最是台城柳,

  棣:侄儿反正在我手。


 

  炆:少年不比老痴叔,

  棣:不老不痴不糊涂。


  炆:苏武在匈奴,

  棣:我诛你十族。


【朱高炽&朱高煦】

  炽:水光潋滟晴方好,

  煦:就你天天吃最饱。


  炽:星垂平野阔,

  煦:我天天闯祸。


  炽:不知天上宫阙,

  煦:嫦娥奔没奔月。


  【朱瞻基&胡善祥】

  善:郎骑竹马来,

  基:绕床就走开。


 

  善:男儿爱后妇,

  基:我是你前夫。


 

善:与尔同销万古愁,

基:逗逗蟋蟀洗个手。


 

【朱祁镇&也先】

镇:马蹄踏得夕阳碎,

先:啊一人我饮酒醉。


镇:烽火连三月,

先:略略略略略。


镇:问君何能尔,

先:伯颜帖木儿。


【朱祁钰&于谦】

  钰:夜来风雨声,

  谦:从此替爷征。


  钰:死去何所道,

  谦:吾皇真是妙。


  钰:谁道人生无再少?

  谦:愿陛下雨顺风调。


  【朱见深&万贵妃】

深:阿婆还是初笄女,

万:你的胆子有几许。


深:在天愿作比翼鸟,

万:可我死的有点早。


深:浮生长恨欢娱少,

万:你去弯弓射大雕。



【朱佑樘&张皇后】

佑:一生一世一双人,

张:一儿一女一起生。


  佑:晨兴理荒秽,

  张:下朝浑身累。


  佑:一封朝奏九重天,

  张:长篇大论字九千。

 



 


  579 16
评论(16)
热度(579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芋泥啵啵堂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