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泥啵啵堂主

且做一个内心温柔的人

 

大学上课第一天:启祯小剧场(rap)

rap:朱由校&朱由检教你背古诗(语文老师气死系列,考试不及格别找我(手动滑稽))我还有一个万张诗词rap,见主页。

祯:锦城丝管日纷纷,

启:我家弟弟是妙人。



祯:春江花朝秋月夜,

启:紫禁城里朕是爷。


祯:水村山郭酒旗风,

启:抱着小猫过寒冬。


祯:春花秋月何时了?

启:信王赏赐不能少。


祯:呼儿将出换美酒,

启:你为什么不长肉。

 

祯:城春草木深,

启:汝当为尧舜。

 

祯:烟笼寒水月笼沙,

启:啰哩巴嗦杀杀杀。

 

祯:与君世世为兄弟,

  启:我脸红了你放屁。

 

祯:本是同根生,

启:皇位给你登。



祯:灭烛怜光满,

启:煤山把树砍。


祯:愿我如星君如月,

启:请汝莫负来生约。

  233 14
评论(14)
热度(23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芋泥啵啵堂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